大同公交车微信公众平台近日上线

2016-01-29 大同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亲,你们知道吗,公交乘车IC卡又有调整了!”“别说我没告诉你!公交又开新线了!”“号外!改线了,上街回家更方便”……你知道这些用词亲切的公交网络信息出自哪儿吗?2016年1月5日,记者从大同市公交公司采访获悉,通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行,从今年1月1日起,“大同公交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市民可通过这个互联网平台方便快捷地获取信息了。
  据悉,“大同公交微信公众平台”不仅是该公司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服务质量的新举措,而且也是该公司继官方网站之后又一个集宣传、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重要阵地。“大同公交微信公众平台”由“走进公交”“线路查询”“公交服务”3个模块集合而成,各模块与市民生活密切相连,市民可以轻松获取公交新闻资讯及出行信息,尤其是公交查询中的线路查询和换乘查询功能,查询更快捷。
  (记者 双红)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