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 伊春市公交车有调整

2016-02-01 林城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1月30日,记者从伊春市公共汽车公司了解到,自2月7日至13日,行驶在市中心区、乌马河、翠峦、友好区的所有线路公交车,发车及收发车时间有调整,2月14日(初七)恢复正常。
  伊春市公共汽车公司副经理王凤英介绍,为方便春节期间广大市民出行,行驶在市中心区的所有公交车2月7日首班车发车时间调整为7时,收车时间为14时。2月8日(初一)至2月13日(初六)发车时间为7时30分,收车时间16时。2月7日通往乌马河、翠峦及友好区的1线、15线公交车首班发车时间7时,收车时间14时。8日(初一)至13日(初六),1线及15线首班车7时,末班车18时。2月14日,所有公交车恢复正常行使,春节期间公交公司将视客流情况适当调节车间距和高峰趟次。
  (记者 华方芝)
  林城晚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