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手写105公交线令乘客苦等40分钟

2016-02-17 内江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月15日,四川内江市市民余先生向内江晚报反映,该市东兴区大佛寺公交站出现手写体公交线,不少乘客都被“忽悠”了。当天,记者来到该站台看到,站牌上用白色字体写着105路,下面同样用白色字体写着“太白路、内江职院、西林桥北、大佛寺等11个站名,而记者经过了解发现,105路公交车目前根本不经过大佛寺站。
  来自安岳的莫女士就被这条手写体公交线“麻”到了,她告诉记者,前两天她准备从大佛寺到清溪湿地,看到大佛寺站牌上写有105路公交线,于是便在此候车。“我足足等了40分钟都不见105路公交车的踪影,后来一打听才知道,105路公交车根本不经过大佛寺站。”莫女士说,这个站牌上手写体的公交线路太坑人了,不熟悉内江城区公交线路的人都会误以为105路公交车会经过这里。
  在此查看公交线的伍先生说:“不知是谁恶作剧,在站牌上用白色的漆写上105路公交线的站名,不仔细看还真以为这里有105路公交车经过呢。”
  不少市民纷纷呼吁,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清理此处公交站牌上的字体,以免给更多的人带来不便。
  内江晚报(记者 邹明)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