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四川内江市101台新公交车上线运营

2015-12-29 华西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12月25日,内江公交集团在成渝高铁内江北站外举行了101辆新车上线营运仪式。新购车辆中有混合动力新能源车73台,纯电动车3台,道路运输车25台。
  内江市客车装配厂经理甯熙程介绍,混合动力车为10米系列车型,用双电机结构,控制更加灵活。时速30码以下电机运转,超过30码以上则自动切换为另一种能源,更加节能环保。“同等条件下,新能源车能够节耗30%。”
  据悉,混合动力新能源车投放到203路、206路、207路、208路、209路、211路、212路、219路、301路、319路等。纯电动车投放到205路。道路运输车投放到在313路、318路、306路、309路等。
  记者在新能源公交车上感受到,噪音相对比较小,坐乘感比较平顺、舒适。最大的亮点在于后门的扶手上有一个按钮,按下可以手动呼叫停车。
  内江公交公司总经理兰光磊介绍,从2011年以来,内江公交集团已累计投入1.7亿元,先后购进新车415台,新车率已经达到80%,城市公交运营能力明显增强,市民乘车条件极大改善。
  华西都市报 记者 罗尹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