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城市公交春节假期“环游”地球35圈

2016-02-17 宿迁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在春节7天长假期间,我们43条线路确保安全行驶,基本上做到安全正点。因为节假日客流量大,为了确保市民春节安全出行,长假期间加密了发车班次。”宿迁城市公交公司副总经理张建2月16日对记者说,节日期间,宿迁市公交公司共投入公交车646辆,其中30辆为备用机动车。
  据统计,在春节7天长假当中,共发车3.72万班次,运送乘客195.4万人次,43条公交线路营运车辆7天行驶总里程为140万公里。国际公认沿赤道绕地球一圈约4万公里,照此计算,我市城市公交春节长假期间营运总里程可绕地球35圈。“我们的公交车能确保安全运行,修理工就是我们的后盾,他们是强有力的后勤保障者。”张建说。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