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江苏宿迁公交开展“浓情端午 关爱孤残儿童”活动

2016-06-13 宿迁市交通运输局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6月8日上午,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宿迁市公交公司30多名职工带着儿童服装、玩具、毛巾、香皂、牙刷、牙膏、洗衣液、鸡蛋、绒线和爱心捐款来到市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这里的孤残儿童。
  当日上午9时30分左右,载满爱心礼物的公交车抵达宿迁市儿童福利院,大家忙而有序地从车上搬下慰问物品。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孤残儿童的房间,逐一向孩子们分发玩具,并为他们戴上用来祈福的五彩绒线,孩子们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指挥下,孩子们向公交职工献上了精心编排的舞蹈节目,孩子们做得非常专注和认真,现场气氛温馨感人。
  “端午节是亲情团聚的重大节日,希望用我们的微薄之力,能让这里的孩子过上一个开心的端午佳节。”公交调度站站长丰莉说。随后,福利院工作人员又带领公交职工参观了福利院,并向公交职工们介绍了已被领养孤儿的生活状况。
  最后,宿迁市公交公司副总经理张健向福利院工作人员献上了爱心捐款。他说:“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公交职工的大力支持,累计收到职工捐款16110元。不少营运一线职工因工作原因没能参加今天的活动,但他们也让我们转达了对孩子们的关心和祝福。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公交战线的关爱,度过一个难忘的端午佳节。”
  关爱孤残儿童,是每个中华儿女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参加活动的公交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在做好群众出行服务工作的同时,会继续伸出热情的双手,去关心和帮助福利院孤残儿童等社会弱势群体,让公交人的大爱温暖更多需要关爱的人。
  (高勇)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