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小九华庙会将至 当天马鞍山公交车首班时间将提前

2016-02-19 皖江在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下周一,即2月22日就是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小九华庙会,不少市民都会在当天到小九华祈福。为方便市民出行,2月18 日,记者从马鞍山公交集团了解到,当天将会增加发往小九华的公交车,并将4路和26路公交车的首班发车时间提前至5:30。
  据悉,马鞍山小九华位于滨江新区内,市区有4 路和26 路两趟公交车可到达,市民可乘这两趟公交车到“祈福路”站下车上山即可,早上5:30 至上午11:30都是人流相对集中的时段。届时马鞍山公交集团会在确保4 路、26 路公交原有30 辆大客车基础上,再增加8 辆大客车运营,当投入运力仍不能满足客流需求时,还将及时抽调车辆进行分流。
  今年交警部门继续对周边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也提醒上山进香、逛庙会的市民最好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避免交通拥堵。
  皖江在线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