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设两个临时办卡点 市民公交办卡更方便

2016-03-21 牛城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邢台:公交办卡更方便 新设两个临时办卡点
  记者昨天获悉,自即日起邢台市公交公司将在桥东物美百货、桥西辰光超市附近设立临时优惠售卡便民服务站。
  除了这两个新增办卡点,公交公司长期设置的售卡地点有,中兴东大街6路终点站充值点、火车站移动营业厅、顺德路移动营业厅、时代广场移动营业厅、万城新天地移动营业厅、达活泉南门11路终点站充值点。
  此外,即日起至月底市公交总公司开展公交IC卡充值优惠活动。
  公交IC卡充值可获优惠
  从邢台市公交公司获悉,3月22日至31日将开展公交IC卡充值优惠活动,充值200元赠送40元,充400元赠送100元,充600元赠送200元,购新卡赠送卡片,乘车9折优惠。
  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交公司将在桥东物美百货、桥西辰光超市附近设立临时优惠售卡便民服务站,方便市民购卡。公交公司长期设置的售卡地点为:中兴东大街6路终点站充值点、火车站移动营业厅、顺德路移动营业厅、时代广场移动营业厅、万城新天地移动营业厅、达活泉南门11路终点站充值点。市民不需要身份证件即可办理,也可拨打公交充值中心服务电话3675827咨询。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