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湾南路封闭施工 6日珠海市8条公交改线

2016-04-06 珠江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受南湾南路(国际会议中心至南湾南路北段)道路封闭施工影响,4月6日起,珠海市14、61、62、86、K10、K11、N20、Z30路等8条线路需临时改线行驶。
  4月5日,记者从珠海市公交集团巴士公司客服中心了解到,由于国际会议中心至南湾南路北段道路封闭施工,途经的8条公交需改线行驶,其中,14、61、62、86、K10、K11、N20、Z30路(往湾仔、南屏、市区方向):经“南湾南路南”后,改行通航一路—情侣路辅线—南湾南路接回“湾仔旅游码头”。临时增停情侣路辅线上的“国际会展中心临时站”、“银坑村临时站”,取消停靠南湾路上的“国际会展中心”、“银坑村”、“南湾南路北”。返程不受影响。
  乘车指引
  原在南湾路上的“国际会展中心”、“银坑村”乘坐上述线路往湾仔、南屏、市区方向的乘客请移步至情侣路辅线上的“国际会展中心临时站”、“银坑村临时站”候车。
  原在“南湾南路北”乘坐上述线路往湾仔、南屏、市区方向的乘客请步行至“湾仔旅游码头”候车。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