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期间 阳泉市公交总公司开通两条专线方便市民祭扫

2016-04-16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清明节期间,山西阳泉市公交总公司将开通两条祭扫专线,同时通过提高发车频次、增派疏导人员等多项措施,服务广大乘客。
  4月3日和4日,将开通2条祭扫专线,其中一条专线的祭扫市民可免费乘坐,同时,阳泉市公交总公司根据往年的情况科学分析和预测,将在8条线路上适当增加运行趟次或加车。公司还将在人员密集站点安排专人对乘客进行疏导,同时对司机开快车、打手机、开车吸烟、进站不规范、未关好门起步、未停稳车开门、甩站甩客等违规情况进行检查。
  这是阳泉市公交总公司连续第11年为群众提供这样的服务,在新闻媒体公示后,广受好评。
  ( 赵恒 管文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