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区203、211、223公交线 下月起调整

2016-04-18 清远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坐公交出行的市民要注意别坐错车了,从5月1日起,清远市市区203线(胜利雅苑—高新区)、211线(西门塘—清远监狱)、223线(松岗站—源潭)将进行线路调整,市民坐车时要留意站牌线路走向和停车站点。
  另外,因凤翔北路改造,115、311线需改道运行,对天湖郦都的公交出行造成影响。现凤翔北路大学东路路口至凤城大桥段改造基本完成,近期115、311两条线路将恢复原线路运行。同时,市交通局将会密切留意东城一带的公交出行变化需求,适时对东城的公交线网络进行优化完善。
  清远市交通局介绍,市区公交有线路调整也有增加班次密度的线路。203线(胜利雅苑—高新区)经广清大道前往连江路,考虑到峡江西路一带公交出行需求,以及世纪花城住户前往广清大道东侧公交站较为不便,市交通局计划将203线调整至峡山西路运行,在峡江西路凤城明珠设置上落站,同时将增加班次密度。还有途经银湖城的226线(西门塘至嘉福),计划在下半年增加10至15个班次。
  记者 何帆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