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3月18日创建最美的鄂尔多斯市 公交一体化行动起来

2016-04-28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进一步推进鄂尔多斯市中心城区公交一体化进程,确保公交一体化按照既定方向稳步落实,为市民提供更加安全、舒适、便捷的公共交通运营环境,现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相关人员赴公共交通发展较为先进的兰州、西宁、杭州、上海、宁波、无锡等地进行调研学习。此次调研的内容有辖区内城市公交及枢纽场站的现状、功能发挥情况;管理体制、土地资金的政策及投入使用机制;各类公共场站规划建设及运营管理的组织实施情况及先进经验和存在问题;城市公交一体化发展情况及辖区内公交专用道、公交信号优先系统投资建设情况;公交优先发展政策、智能公交建设运营情况;车辆、场站、枢纽站等建设投资机制。从而借鉴各地公交发展的先进经验及发展思路,查漏补缺,使鄂尔多斯市公交一体化工作“更好、更快、更准”的推动落实。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