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城市公共交通管理中心全面开展隐患大排查

2016-01-15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扎实做好“两会”及春节期间康巴什新区公交运营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高公交运营安全管理水平,内蒙古地区鄂尔多斯市公交管理中心于近日联合康巴什新区安监局、康巴什新区发展局对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惠通公共交通公司进行全面系统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中心结合“打非治违”“百日安全大检查”等一系列活动,对公交企业运营安全的各个环节进行了检查,确保将一切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中。中心要求企业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忧患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同时针对冬季寒冷干燥、寒潮大风频发的气候特点,要求企业做好冬季公交安全运营及停车场站充电设备保养、维护,建立完善的应急预案,以确保“两会”及春节期间公交运营安全平稳有序。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