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 牡丹江市运管处开展“公交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2016-05-04 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进一步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4月1日下午,牡丹江市运管处开展了以“公交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处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参加活动。
  52名运管人员分成11个小组,在文化广场、东一条路、百货大楼、新玛特购物广场、骨科医院等11个公交站点开展“公交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宣传了公交绿色便捷出行的理念及意识,积极营造公交文明出行氛围;耐心解答市民询问,热情为乘客指明公交线路,印制发放了公交线路运行调整方案2000余张,主要宣传东光立交桥恢复通车及虹云桥改建、太平路下穿工程25条公交线路走行调整情况,更好地方便市民乘座公交车出行;维护公交站亭清洁卫生,制止乱吐痰、乱扔物品等不文明行为;维护公交车上下车秩序,引导乘客排队上车,热心扶助老弱病残孕幼。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