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4月3日起锦州市民可坐206路公交车去北普陀山

2016-05-05 锦州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五一小长假到了,有踏青打算的市民要是想去北普陀山将会方便很多。因为从4月3日起,市民乘坐206路公交车就可以到达北普陀山。
 
  206路公交车始发站是站前,终点是王屯。想去北普陀山的市民不需转车,不过到达王屯后,市民需要再投币1元。另外,需要提醒市民的是,通往北普陀山的公交车每天往返4次,市民一定要注意公交车往返的时间:每天开往北普陀山的206路公交车,在站前始发时间分别是7:50、9:28、12:57、14:57;从北普陀山返回的时间分别是8:30、10:00、13:30、15:30。每辆通往北普陀山的公交车上都有提示。
 
  北普陀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王处长说,今年春节,北普陀山举行了一系列活动,当时不少市民打来电话反映,去景区太不方便了。如今,随着公交车的开通,市民去北普陀山将方便很多。
 
  锦州新闻网

上一篇最后一页

下一篇第一页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