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西三环高架桥沿线新公交站台建好半年未启用

2016-05-05 中国江苏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西三环高架桥一侧的公交站没有站台名称及站牌,也未启用。
 
  近日,有市民来电反映,西三环高架桥建好了,沿线的新公交站台也建好近半年了,为何迟迟不标站名启用。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西三环高架桥,两侧的公交站约有十几个,分别位于矿山西路路口、黄河南路路口等处,记者看到这些公交站台遮雨棚、站牌框子一应俱全,且都是崭新的,但就是没有站台名称及公交线路的站牌。
 
  据附近市民介绍,西三环高架桥沿线的新公交站台建好近半年了,但这些公交站台却迟迟不标站名启用。“西三环有13路附、39路及去郑集镇的多条线路经过,乘客在此乘车很不方便,希望有关部门能抓紧启用,别白白浪费这么好的站台。”针对此事,记者向12319数字城管热线反映,工作人员表示,记录后向场站公司反映,问清原因后责成其尽快启用。
 
  中国江苏网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