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市区6路公交车从3月15日起绕行东环路

2016-05-06 河源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需要乘坐河源市区6路公交车的市民请注意,从3月15日开始,6路公交车不再经过胜利村口、麻竹窝和市面粉厂站点,而绕行东环路的碧桂园、市一中高中部、江东新区管委会等站点。
 
  由于江东新区城市起步区胜利花园工程建设需要,河义路已进行全封闭施工,途经该路段的车辆需绕道行驶。市粤运绿都公交公司对经过河义路的6路公交车线路遂作出调整。
 
  据了解,由河源技师学院开出,途经河义路、终点站在农夫山泉的6路公交车,今日开始绕道行驶,不再经过河义路的胜利村口、麻竹窝和市面粉厂站点,而绕行东环路的碧桂园、市一中高中部、尖下路口、江东新区管委会和河紫路的源城外国语学校等站点。
 
  河源日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