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市新增主城区至仪征市联接公交线路

2016-05-07 扬州市交通运输局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仪征市2月26日,由杨寿客运站开往大巷村委会的79路公交线正式开通运行,该条线路由杨寿客运站始发,经永和路、永双路、朱林路、何千线至大巷村委会,线路长度为8公里。杨寿客运站首班6:30,末班18:30;大巷村委会首班6:30,末班18:30,间隔30—50分钟。
 
  为做好该条公交线的开通工作,市客管处会同仪征市交通运输局多次赴该区域开展线路勘察和实地调研等工作,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线路确定、站点设置和车辆配置等工作。该条线路连接邗江区杨寿镇和仪征市大仪镇,填补了杨寿镇朱桥村、何巷村、仪征市大巷村等地区公交服务盲点,满足两个地区之间日益密集的群众出行需求,将进一步方便群众公交出行,促进两地经济、文化的交流。下一步,市客管处将密切关注线路客流情况,做好线路走向、发车时间、间隔时间的适时调整工作。

上一篇最后一页

下一篇第一页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