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区新增一条公交线路 覆盖公交盲区

2016-05-20 周口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改善市民的乘车环境,满足市民出行需求,2016年3月18日,周口市在市区内新增一条公交线路即15路公交线。
  新增的15路公交线从周口市广播电视台至维也纳公园往返。15路公交线路共经过19个站点,共运行16台车,首班车发车时间为早上6点40分,路线为:广播电视台、市政府、报业集团体育中心、果品市场、康湾、司法局、峰基庄园、大庆路口、中心医院、育新街口、交通路口、建新路口、锦绣花园、陈营、工农路口、八一路口、人大政协楼、麒麟建材城、维也纳公园。
  据了解,本次开通的15路公交车均为充电环保车,在方便市民出行的同时又将最大限度的减少污染。
  周口市公交公司第一分公司经理罗学德说:“前一段有市民向我们反映七一路东段和莲花大道没有公交车运营,很不方便,为了解决广大群众乘车难的问题,我们开通了15路公交线路。”
  周口网广电全媒体记者张光华刘勇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