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15路公交车恢复原有线路运行 票价不变 班次间隔11分钟

2016-11-28 周口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随着周口市中心城区颍河路与周口大道相交互通立交主体工程完工,10月24日早上,15路公交车恢复原有线路运行。
  据悉,15路公交车恢复原有线路运行后,从维也纳公园出发,经过莲花路、工农路、七一路、周口大道、文体路、政通路、庆丰东路,在到达广播电视台后,依次经过周口市群众艺术馆、周口市行政中心、人和路口、天明城、东区人民医院、华耀城B区,最终到达终点站华耀城C区,票价不变。
  华耀城公交枢纽站负责人介绍,今年4月,颍河路与周口大道相交互通立交工程开始施工后,由于周口大道桥限制车辆通行,15路公交车运行受到影响,给许多市民出行带来不便。
  在了解到项目主体工程完工后,华耀城公交枢纽站及时恢复了15路公交车的原有线路。这位负责人说:“15路公交车恢复原有线路后,投入8辆公交车运行,班次间隔时间约11分钟。”
  周口晚报 记者 牛思光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