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文登市规模最大的公交停保场开工建设

2016-07-12 文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日前,作为文登公交一体化重点建设工程之一的圣经山路公交停保场全面开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文登最大的集停车、维修保养、车辆安全检测、智能调度和大型公交车自动清洗于一体的综合性智能化管理场站。
  圣经山路公交停保场总投资5000万元,总建筑面积6900多平方米,计划建设维修车间、生产调度指挥大楼及候车亭、传达室、地下消防水池等附属设施,目前,场站内规划建设的大中型停车位共123个,并预留部分充电桩车位。
  工程自7月初启动建设以来,生产调度大楼、维修车间和地下消防水池工程基础施工正在抓紧进行,整个工程计划年底前完工并投入使用,可满足上百辆大型环保公交车的停放与相应的后勤保障。
  (董丰 牛燕华)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