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庆阳市民反映:公交车停运 居民出行难

2016-10-17 甘肃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读者赵先生向本报反映,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3路、5路公交线路是连接新区与老城区的重要线路,目前已停运一年多,相关部门也一直未开辟新线路,给新区居民出行造成极大不便。
  调查:庆阳市西峰区3路、5路公交车隶属庆阳市公共交通客运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公交企业。由于企业运营处于亏损状态,加之正在进行改制重组,3路公交车现已全部暂停运营,5路公交车仅有6辆车正常营运。
  针对3路、5路公交车运行不正常影响部分市民出行的问题,目前庆阳市已责成运管部门协调庆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及庆阳市公共交通客运有限公司,合理安排运营车辆及班次,尽量保障市民出行。
  甘肃日报 记者 文洁

上一篇最后一页

下一篇第一页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