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起 广西玉林市2路B线公交车暂停运

2016-11-02 玉林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日前,广西玉林市苗园路涵洞封闭施工,这条连接玉柴片区与南江片区的交通要道也暂时封闭。记者从玉林市公共汽车公司了解到,从11月1日起,往返于玉柴片区的2路B线公交车暂时停运。
  据了解,去年11月13日苗园路涵洞开始改造施工,机动车不能从涵洞通行,施工期间,为最大限度确保2路公交车乘客出行不受影响,市公共汽车公司在苗园路涵洞把2路公交线分为A线(主城区)和B线(玉柴区)独立运行。2路B线多在玉柴片区运行,末站为“苗园路涵洞南站”,由于当时涵洞仍可供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乘客从该站下车后可步行通过涵洞转乘其他公交车前往市区;而目前苗园路涵洞已全面封闭施工,2路B线也因此暂停营运,待涵洞通车后再恢复2路公交线的正常运行。
  玉林晚报 记者 陈秋萍

上一篇最后一页

下一篇第一页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