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首条快速公交站点站名公示 共设17个站

2016-11-08 当代生活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根据南宁相关通知要求,南宁市交通运输局及相关部门对首条南宁市快速公交(BRT)线路站点站台命名进行了深入研究,最终确定快速公交(BRT)站点站名。 (当代生活报 记者 闭初健)
  南宁市首条从南宁火车站开往南宁火车东站的BRT快速公交线路,预计今年年底开通试运营。南宁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BRT走廊共设BRT站台17对,其中朝阳路设站2对,民主路设站4对,长堽路设站6对,长虹路设站4对,南宁火车东站1对。
  BRT站点原则按照现状站点位置布设,不过考虑到工程实施条件,一些站点也有些小变化。如,朝阳路新增火车站,取消人民路公交站点;民主路、长堽路BRT站点基本与现有的公交站点保持一致;长虹路新增四处公交站点,优化调整后,平均站距700米。
  你对这些站名是否满意?是否有更好的建议或意见?11月7日-11日的公示期内,市民可以把自己的意见反馈到邮箱:gj5857665@163.com,传真:0771-5587671。
  站点名称
  南宁火车站
  朝阳广场站
  文化宫站
  民主新民路口站
  广西展览馆站
  民主园湖路口站
  第四人民医院站
  长堽燕子岭路口(十九中)站
  长堽三里路口站
  长堽路中站
  十七中站
  长堽厢竹立交西站
  长虹厢竹路口站
  长虹翠竹路口西站
  长虹翠竹路口东站
  长虹凤凰岭路口站
  南宁火车东站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