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宣城市区19路公交开通运行

2016-11-18 宣城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完善线网布局,提升公交覆盖率,10月31日,宣城市区19路公交正式开通。该线路自市开发区铜山路至市区明镜湖公园,单程运行里程13.5公里,运营时间为早6:00至晚19:30,班次间隔时间5~8分钟,投入车型为新能源空调车和普通车配置。
  该线路的开通,为沿途市民提供了安全、便捷、经济的出行方式。同时,该线途经市、区两级政务服务中心,也为前往办事的群众提供了出行便利。
  线路走向:
  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铜山路→日新路四站→日新路五站→临时站台(三棵树路)→临时站台(柏枧山路)→莲西村→开发区管委会→宣城论坛→运管局→宝城路口→玉荷路口→九曲公园东→方家冲→政务中心→梅园新村→梅溪公园→国土局→电信公司→市政府→鳌峰公园→文房四宝市场→张果路口→卜村路口→前城上东郡→明镜湖公园。
  宣城新闻网 作者:岳霞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