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缓解交通压力 自贡市增开200辆公交车为观灯游客免费摆渡

2017-01-26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请大家主动排队,不要拥挤。”“这是观灯摆渡车,免费的。”
  1月25日下午,记者在位于四川自贡市大山铺川南皮革城的3号公交车摆渡线看到,车前乘客排起长队,两名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正在维持秩序,引导游客文明乘车。
  为了缓解自贡城区在春节灯会期间的交通压力,方便外地游客驻车换乘公交车进城观灯,自贡公交集团公司创纪录地设置了4条外地游客免费观灯专线,并投入了200台公交车在灯会期间提供摆渡服务,方便从各个方向进城的观灯游客都能便捷、及时到达彩灯公园。
  同时,自贡公交集团公司还组织了44名员工在摆渡车现场当文明劝导员,提供维持秩序、帮忙拎行李、接受咨询等服务。
  四川新闻网 记者 徐昭磊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