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交加密车次确保市民节日出行需求

2017-02-10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方便广大市民元宵节出行,记者昨天从郑州公交三公司了解到,将根据客流变化,提前做好了预案。
  对途经火车站、二七广场、绿城广场、紫荆山、文化路、花园路、中原路、农业路等繁华地带的903路、603路、63路、211路、4路、3路、82路、40路、57路、256路、B60路、49路、138路、906路、904路、269路、84路、981路、81路、38路20条线路增发车辆预计将比平时增加15%-20%的运力,发车间隔由平时的5-7分钟,缩短到3-4分钟。
  郑州公交三公司还将充分发挥GPS卫星定位调度中心作用,全天监控线路运营动态,灵活调配车辆,同时,将重点线路的晚高峰发车时间提前到下午4时,并在下午安排各线路的单班车、大班车的车长到线路进行加班,加密车次、缩短间隔。
  大河报 记者 韩谨伊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