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开通9001路公交车 线路为湟川中学至三角花园

2017-03-07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本月西宁市又开通一区间公交——9001路公交。线路为湟川中学至三角花园,其间的站点为:湟川中学—通海路口—文成路口—财富中心—万达广场—新华联广场—海湖中学—五四二桥西—五四西路西口—师范大学—省邮政大楼(湟川中学方向)—虎台小区北口—杨家寨—五四西路口—新宁广场北—现代妇产医院—气象巷—五岔路口—中心广场(北)—青海日报社(三角花园)。
  从去年开始,西宁公交集团开始尝试开通区间公交。很多市民在使用西宁掌上公交APP时,是不是发现有3401路和3001路两趟4位数的公交线路?其实,这就是去年西宁公交集团陆续开通的34路区间车和3路区间车。其中,3401路线路为城南新区至兴海路西口,其间的站点为:城南新区—园丁园—中区政府—人民广场—南京路中—南京路十字—奉青路口—华盛路口(兴海路方向)—逯家寨南—逯家寨—逯家寨北—水磨南巷—水磨—市第八中学—兴旺巷口—红光(青运集团)—南川商场—南川公交小区—烈士陵园—南川公园—洪水桥—六一桥东—南山路西口—昆仑桥—天桥商贸城(兴海路方向)—中心广场(北)—五岔路口—同仁路口—兴海路西口。
  3001路线路为南川工业园区至北大街,其间站点为:南川工业园区—黄海路口—海宁路口—园丁桥—园丁路—园丁园—中区政府—人民广场—南京路中—南京路十字—奉青路口—华盛路口(北大街方向)—逯家寨南—逯家寨—逯家寨北—水磨南巷—水磨—市第八中学—兴旺巷口—红光(青运集团)—南川商场—南川公交小区—烈士陵园—南川公园—洪水桥—六一桥东—南山路西口—昆仑桥—天桥商贸城(北大街方向)—西门—大十字—北大街。
  据悉,这三趟区间公交均在早晚高峰运行,也就是说,平峰时间你是看不到这三趟区间公交的。而区间车在早晚高峰期的营运时长,则是根据客流情况确定的。
  西海都市报 郑思哲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