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崇明区交通委召开公交线网调整意见征询会

2017-03-08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日前,上海市崇明区交通委会同区城市交通运输管理所、崇明巴士公交公司召开2017年度城桥地区公交线网调整意见征询会。会议邀请崇明区人大代表、城桥镇人民政府及有关居民委员会、崇明新城公司等单位和代表。会上,崇明区交通委介绍召开意见征询会背景和目的,崇明巴士公交公司运营信息部就城桥地区公交线网的现状、调整线路走向、新辟线路的覆盖区域等作详细介绍,城桥镇及有关居委会表示同意此次城桥地区线网的调整中涉及的某些站点位置的调整,将积极做好居民解释工作。崇明新城公司表示对此次公交线网调整计划中涉及站点等设施调整将予以全力支持和配合。此次城桥地区公交线网调整将有效弥补部分区域的公交空白。
  崇明区交通委指出,公交线网一定要随着百姓需求而不断优化,要让百姓出行更方便,对涉及个别站点的调整,希望相关居委会做好解释工作,公交企业要做好公交线网调整研究等工作,使线网调整更优化,居民出行更便捷。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