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交通运输委主任劳可军调研公交场站工作

2017-03-08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月28日下午,宁波市交通运输委主任劳可军、副主任梁成初等一行领导到公司,就2017年工作思路开展专题调研。
  公司总经理刘水平向与会领导汇报了2016年度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2017年度主要工作思路。委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就2017年场站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看法和建议。
  梁成初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公司2016年的工作,认为成绩比较明显,思路切实可行,希望新的一年继续发扬好的作风,立足行业改革发展实际,加强体制机制改革调研,借行政区划调整之契机,主动参与原鄞州区候车亭管理工作。加强项目前期规划,创新建设发展思路,争取规划项目尽早落地。做好经营管理文章,整合有效的国有资产,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举措落实好。
  在听取汇报和交流意见的基础上,劳可军主任对公司去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从三个方面对公司2017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通过改革,理顺好场站管理体制、机制。要进一步落实公交优先展战略,深化公交枢纽规划,切实推动“五同步”要求落地生根;二是要提升场站管理水平,实现设施美化、亮化、洁化,管理服务优质化、规范化、智能化;三是要提高经营开发能力,加快综合体项目开发建设,不断拓宽投融资渠道,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