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新区公交增开780路 从新安到市民中心无需转车

2017-03-13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有效沟通新吴区区政府和周边园区企事业单位与地铁一号线(市民中心站)的接驳,方便员工和市民的办事出行,从3月起式开通780路(新安-市民中心西)。
  据悉,这路公交由新安始发,经运河西路、清源路、净慧东道、和风路、净慧西道、科研北路、净慧东道、观山路、至市民中心西站,设有17个站点。第一班早上六点从新安发车,最晚一班为下午5点,两班之间间隔约一小时左右。新区公交公司介绍,开通车次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实现短程化,因为现在新吴区公交车普遍线路长,最长的40多公里,而市区的一般只有20多公里,所以新吴区也在不断调整线路,既能解决驾驶员疲劳,也便于和就近的地铁站接驳。
  江南晚报 王晶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