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首批国ⅴ排放公交车将在本月内开跑

2016-08-15 无锡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昨从江苏省江阴市公交公司了解到,66辆国ⅴ排放公交车将在本月运行,这也是江阴首次购进国ⅴ排放标准公交车。
  这66辆公交车均为统一的红色车身,宽敞明亮,将用于替代城区达到报废年限的车辆,主要涉及8路、11路、12路、19路、23路和27路。从国ⅰ到国ⅴ,每提高一次标准,单车污染就减少三至五成;引进国ⅴ排放标准的公交车后,单车污染将减少30%以上,在设计上也更注重安全性,可以进一步提升乘坐的舒适度,提升城区空气质量。
  今年以来,江阴加快在公共交通领域推广应用环保车型的步伐。除了公交公司外,江阴汽车客运站今年新购置的25辆纯电动客车已经在常州、泰兴等班线上运行,50辆城镇公交纯电动车也正在上牌,即将投入运营。

  (刘佳佳)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