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企业欠缴员工社保费用影响 广西梧州发生公交车停运事件

2017-04-14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4月10日,广西梧州市发生因企业欠缴员工社保费用而导致公交车停运事件,对市民的出行造成了严重影响。经政府有关部门协调解决,至4月12日,大部分的公交车线路已基本恢复正常运行。
  因梧州珍宝巴士有限公司从去年11月开始欠缴员工社保费用,4月10日上午,该公司部分司机选择集体停工,造成市区十多条公交线路先后瘫痪。接报后,梧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政府会同交通、人社等部门,迅速开展应急处置工作,调解企业与员工之间的矛盾纠纷,积极回应公交车司机的合理诉求。同时,协调珍宝公司启用有驾驶资质的管理人员驾驶公交车继续运营;协调梧州市其他公共汽车公司调派应急运输保障车辆和司机,全力支援停运的公交线路运营,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
  4月11日下午,梧州市珍宝公司已将所欠社保费用补交完毕,员工的社保、医保关系也全部恢复。4月12日,梧州市区停运的公交车线路已基本恢复正常运行。
  央广网 记者许大为 张垒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