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六安市再添126辆新能源公交

2017-04-14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进一步加快新能源汽车在公交领域的推广应用,促进公交行业节能减排和结构调整,4月11日至13日,安徽六安市新购置的126台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新能源公交车相继投入到市区部分公交线路运营,六安新能源公交车再添新成员。
  此次购置的新能源公交车分别投入到市区4路、8路等多条公交线运营,具有“低能耗、低排放、节能环保”等优点,油电混合动力公交车的投入使用也标志着我市公交车向新能源方向发展迈出了一大步,自此,我市新能源公交车的比例大幅增加,25条公交线路全部实现了空调公交车营运。“智慧公交”、“惠民公交”在新能源公交车中得到充分显现,车厢内配备了与公交智能调度系统后台相连的信息控制终端,可实现车辆GPS定位、自动语音报站、车厢内部和外部路况的实时监控,让市民乘车和出行更加便捷。同时,车厢内设施完善,车载电视、公交线路运行图、文明提示用语、爱心专座等,让乘客一目了然。
  六安市公交总公司总经理张广建介绍,目前,六安的公交硬件设施明显改善,服务品质逐步提高,发展环境不断优化,新车上线之前,公司组织驾驶员进行操作培训,重点从安全操作、节油节电技巧、车辆运行原理及结构等方面进行培训。另外,对客流量较大的公交运营线路车辆进行了加密,缩短了车辆间隔时间,为广大乘客提供了快捷方便的营运服务。
  大别山晨刊 卫功强 记者邱杨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