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优化调整公交出行线路向市民征求意见

2017-07-14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7月13日,记者从三亚市交通局了解到,为完善城市公交线网,提高公交线网覆盖率,提升城市公交服务能力,缓解城市交通拥堵,该局拟对全市部分公交线路进行优化调整,将撤销5条线路、优化11条线路、并新开通微型公交线路6条和常规公交线路6条。
  目前,三亚部分公交线路存在重复率较高,流量较,公交资源利用率低的情况,而部分路段却在缺少公交线路的情况,对此市交通局拟取消6路、29路、30路、31路、43路公交线路,并对2路、7路(西环)、12路、17路、19路、24路、40路、42路、53路、56路、海棠1号的公交线路进行调整优化,同时还将新开通6条普通公交线路;为解决市民在村、社区内最后三公里无公交车到达的问题,开通6条微型公交,微型公交将采用“招手即停”方式,车辆为7座豪华纯电动车,票价2元/次。
  优化方案出台后,三亚市交通局公开向征求意见,时间为2017年7月13日至2017年7月27日。 意见建议反馈可通过电话:0898-88667871;书面意见发送传真至0898-88667872;以正文或附件形式将意见建议发送电子邮件至邮箱:sanyaysk@163.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标明“公交线网优化意见建议”;或信函邮寄:以信函或快递形式将意见建议邮寄至三亚市临春河路213号;收件人:三亚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科;邮政编码:572000。
  三亚日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