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道路封闭施工 太原市部分公交改线运行

2017-08-03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经过一年多的紧张施工,太原市长兴南街(西中环—南屯安居街)放行通车。记者了解到,改造后的道路为双向六车道,连通长风商务区。
  长兴南街是一条东西向的城市次干道。位于长风商务区内的东段此前已建成,范围东起滨河西路,西至南屯安居街路口。而此次改造的为西段工程,西起西中环与西中环地面辅道平交,东至南屯安居街与现况长兴南街连通,全长1866米。新建道路红线宽40米,主路为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为40公里,辅路包含3.5米机动车道和3米人行道,道路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雨水、污水以及水、电、气、暖、通信、交通、照明等。
  如今,长风商务区已成为太原的一张新名片。随着长兴南街、长兴北街与西中环贯通,在完善河西地区交通路网的同时,将长风商务区经济通过这两条道路向西延伸。
  迎泽桥西北匝道、文兴路部分车道封闭施工
  记者从太原市交警支队获悉,今日起,迎泽桥西北匝道以及文兴路部分车道将进行封闭施工。
  因电力管道工程需要,需占用文兴路(迎泽西大街至迎泽桥西北匝道)东侧一条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以及迎泽桥西北匝道辅路(文兴路至中国石化加油站)一条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其中,北匝道路口过路管线施工将采取由北向南分四段依次封闭施工。
  施工时间为8月3日至8月20日。交警部门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注意安全。
  12条经建设南路双塔寺街公交线路改线绕行
  昨日,建设南路双塔寺街高架桥上桥处临时施工,交管部门对该路段南向北方向临时交通管制。受此影响,途经施工路段的12条公交线路南向北方向单向采取绕行措施。特别要提醒的是,绕行线路只是南向北方向调整,北向南方向不调整,且在绕行区段内逢站必停。
  具体绕行路线为:
  23路下行、55路下行、611路下行、830路下行:原线行至建设南路南内环街口后,临时绕行南内环街、并州北路、并州东街、建设南路循原线运行。
  606路上行、606路支线上行、856路上行:原线行至大营盘后,临时绕行并州北路、并州东街、建设南路循原线运行。
  619路上行、838路外环:原线行至长风街坞城路口后,临时绕行并州南路、并州北路、并州东街、建设南路循原线运行。
  801路下行:原线行至建设南路南内环街口后,临时绕行南内环街、并州北路、双塔西街循原线运行。
  808路下行:原线行至建设南路南内环街口后,临时绕行南内环街、并州北路循原线运行。
  861路下行:原线行至坞城路长风街口后,临时绕行并州南路、并州北路、并州东街、建设南路循原线运行。
  4条经双塔南路封闭施工路段公交线调整线路
  记者从太原公交部门获悉:受双塔南路封闭施工影响,4条公交线路调整运行路线。途经此处的327路、831路、837支路、837路公交车,下行线路临时绕行长风东街、建设南路,沿途取消太堡街双塔南路口、太堡街两个停靠站点,增设建设南路长风街口一个停靠站点;上行线路不作调整,仍然行经建设南路、长风东街。
  山西晚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