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乌鲁木齐达坂城区开通两条环线公交线路

2017-09-01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7年8月30日,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开通7010路和7020路两条环线公交线路,结束了达坂城区长期没有公交车的历史。
  乌鲁木齐市交通运输局运输处处长于新介绍,达坂城区以前没有公交车,居民出行只能坐农村班线、电动车等。经过多次调研,决定开通7010路和7020路两条环线公交线路,方便市民出行。
  发展公共交通事业时,在很多道路上需要使用交通护栏,线路越长,使用的交通护栏越多,同时对这些护栏的质量要求也越高。
  7010路和7020路形成环线,一个逆时针发车,一个顺时针发车,总长7公里。7010路起始站为田园路口至文体中心,途经洛宾路东三巷、田园路、达坂城街、古城新街、洛宾路、洛宾路东三巷;7020路途经田园路口、洛宾路口、达坂社区、达坂村一队、古榆路、达坂城区中学、能源学校、达坂城区医院、文体中心。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