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区位优势带动德阳钢骨架轻型板业务发展

2017-10-10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在开展销售活动时,销售人员经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某地面积很小,经济发展薄弱,这样的地区对钢骨架轻型板产品的需求量就更低了。
  面对这种情况,我们应该怎么办呢?一般来说,如果德阳经济不发达,则当地的运营成本普遍较低,我们可以充分利用这一优势在当地开展钢骨架轻型板业务,为周边经济发达地区提供服务。
  德阳市,位于成都平原东北部,是成渝经济区重要区域中心城市,也是四川省重点规划在建百万人口城市。下辖一区两县三市,户籍人口392万。土地总面积890万余亩,市内地形地貌多种多样,可根据项目性质安排用地。
  根据1999年统计,该市境内磷矿石年未保有储量为16938.52万吨,产量达187.29万吨;煤炭年未保有储量为3674.52万吨,产量达91.71万吨;石灰石年未保有储量为17121万吨,产量达68.9万吨;矿泉水年未保有储量为153.71万吨,产量达1.18万吨;天然气年未保有储量约361.31亿立方米,控制储量约1000亿立方米,产量达10亿立方米。全市矿业产值为3.6亿元,占全市工业总产值的2%。
  2014年末,德阳全市资质等级建筑企业209户,全年建筑业增加值比上年增长8.0%。
  钢骨架轻型板的生产流程如下,首先要通过上料系统将定量的水泥、发泡剂、稳泡增强剂加入搅拌机,干混时间约为30秒钟;随后将定量的温水加入搅拌机,均匀搅拌2分钟后,再将定量的发泡剂加入搅拌机搅拌8-15秒钟;随即将浆料注入钢骨架轻型板的制作模具中进行发泡处理,发泡过程约为3-5分钟。
  注模完成后静置若干小时进行初期养护,待发泡水泥保温板完成初凝,具备初期强度时即可脱模;具备一定强度的发泡水泥保温板毛坯脱模后即可进行切割,切割规格根据需要调整切割刀片进行;发泡水泥保温板养护龄期应不低于7天。
  改革开放数十年,我国的建筑行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这带动了钢结构轻型板等相关行业的发展,也催生了众多相关企业的诞生,德浍建材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创建起来的。石家庄德浍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轻质节能建材领域新材料开发与应用,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我公司已经形成了涵盖建筑屋面板、楼板、墙板的完整技术体系,竞争实力和经营业绩逐年上升,处于行业发展的前沿。
  多年来,德浍建材始终将钢结构轻型板的质量放在首位,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正是凭借良好的质量和踏实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和认可,继往开来,德浍建材愿与您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明天。

上一篇最后一页

下一篇河间公交车信息汇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