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松阳县15路公交车开通

2018-08-02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7月5日,松阳县15路城市公交专线正式运营!
  7月5日至7月7日,三天免费乘坐!从此群众出行更加方便,快来看看,有没有经过你家门口!
  公交车
  7月5日上午,一辆辆披着红色横幅的15路公交车满载首批“尝鲜”的乘客缓缓驶出始发站,一路上各站点排队上车的乘客络绎不绝,纷纷对新线路的开通赞不绝口,给百姓提供了“便捷、优质、安全、高效”的出行条件。
  据悉,该线路途径松阳县老城区,该路上下班居民出行和学生上下学较为集聚,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广大市民对该路段开通公交专线呼声较高,该专线的开通有效缓解该路段交通拥堵状况,市民选择乘坐公交车出行率大大提升。
  公交车
  15路城市公交专线
  此次路线于首次正式运营,始发松阳县农贸市场,途经民族中学、育英路、一中大转盘、太平坊路、新华路、紫荆路、长虹中路、金田小区、金屏路、新华北路、青云路,至社保中心后原路返回,共设24个站点,行程12公里。
  首末站点:农贸市场站
  运行时间:6:15—20:00。
  途经站点:农贸市场—民族中学—松阳一中—一中大转盘—新华书店(明清古街)—电视台—紫荆花苑—信用联社—金田小区—长虹公寓—万寿家园—社保中心—万寿家园—长虹公寓—金田小区—信用联社—紫荆花苑—电视台—建设银行—太平坊路(明清古街)—一中大转盘—松阳一中—民族中学—农贸市场
  票价:实行一票制,全程一元,刷卡(公交IC卡)优惠。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