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丽水:龙泉市公交车出租车行业开展文明礼让活动

2016-03-29 龙泉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日前,浙江省龙泉市市公交车、出租车行业开展了“礼让斑马线我最美、微笑服务我最美”活动,做到公交车、出租车率先礼让斑马线,破除不文明行车陋习,让每一位公交车、出租车司机都成为传播文明交通的宣传者和践行者,展示行业最美形象,以良好的文明风尚助力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G20杭州峰会。
  活动将礼让斑马线、微笑服务纳入市公交公司、出租车分公司奖惩考核制度,并接受媒体和社会监督。要求所有公交车、出租车司机为遵纪守法而礼让、为文明行车而礼让、为生命而礼让。将礼让斑马线纳入行车操作规程,斑马线前提前减速,左右观察,主动礼让。在公交车、出租车醒目位置张贴“礼让斑马线”和“微笑服务”标识,确保所有公交车、出租车在斑马线前率先让行,倡导和示范其他车辆“礼让斑马线”,成为礼让和微笑服务的主力军和带头人,打造文明龙泉新形象。
  龙泉新闻网(通讯员 吴联辉)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