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一公交站泡在凼子里 乘客上车先走独木桥

2015-03-19 武汉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不断有武汉市民反映,汉阳王家湾公交停车场站长期积水,上下公交车极为不便。昨天恰逢大雨,记者前往现场时,积水让乘客上车犹如走“独木桥”。
  近日,接到多位市民爆料称,王家湾公交停车场站站牌设置在路边,公交车从停车场出来后停在大门口,供乘客上车,但大门口长期积水,乘客上车极为不便。
  昨天下午15点,记者来到汉阳王家湾公交停车场站时,停车场门口的积水已经有一个篮球场大小,公交车驶出停车场停在大门口,由于左边有积水,右边有车流,供乘客上车的通道只有不到半米宽,乘客上车犹如走“独木桥”。
  “这里长期积水。”市民周先生说,一个多月前,公交站门口便开始积水,从来都没有消停,上车很不方便。
  记者从汉阳水务局了解到,由于马路高架桥施工,导致此处排水管网失效,长期积水,目前,只能等施工拔桩拆除施工设施后,才能重建排水管网。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