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武汉市将新建17座各类公交站场

2015-05-26 楚天金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武汉市公交场站建设滞后的现状即将改变。昨日,武汉市政府常务会上传出消息,3年内武汉市将新增各类公交场站51座。其中,今年拟新建公交场站17座。
  武汉市政府常务会昨日听取和审议了《武汉市公共交通场站专项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规划显示,至2020年武汉市公交车辆总需求将达到1.4万台,全市共布局各类公交场站263座,总用地面积达到250公顷。
  据悉,武汉市目前仍有近一半的公交车在夜间需要"露宿街头",隐患重重(本报曾多次报道)。作为城市交通基础设施的公交场站建设,已刻不容缓。
  规划对近期公交场站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3年内新建各类公交场站51座,到2017年该市公交场站总数将达到156座。其中,今年新增公交场站17座,包括公交停保场3座,公交枢纽1座,公交首末站13座。2016年和2017年新增公交场站数量分别为18座和16座。武汉市交委主任余世平介绍,新增场站基本位于三环线附近及新城区。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