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801路812路公交车更改首末站

2017-08-09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从昨日起,武汉市公交801路首末站由文博路图书交易中心至麒麟路桃花岛,调整为春兰街文博路至麒麟路桃花岛,线路走向调整为春兰街、翠柏路、后湖大道、文博路、兴业路、金桥大道、发展大道、黄孝河路、江大路、建设大道、澳门路、三阳路、中山大道、一元路、胜利街、中山大道、汇通路、铭新街、江汉四路、自治街、友谊路、京汉大道、武胜路、江汉一桥、琴台大道、罗七路、麒麟路至麒麟路桃花岛。
  发展城市交通,离不开交通隔离护栏,城市中道路越多,对交通隔离护栏的使用量就越大;护栏厂家要想做好当地的业务,需要做当地市场多做了解,这样才能发现更多业务机会。
  812路首末站由麒麟路桃花岛至春兰街跃进嘉园,调整为麒麟路桃花岛至塔子湖东路余家墩,线路走向调整为麒麟路、汉阳大道、永丰路、玫瑰街、龙阳大道、知音桥、建设大道、新华路、常青一路、姑嫂树路、后湖大道、塔子湖东路至塔子湖东路余家墩。
  记者胡蝶 通讯员饶威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