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河新区淘汰全部老旧车辆 环保型公交车跑街串巷

2015-07-02 渤海早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进一步改善滨海新区公共交通出行环境,配合天津自贸区建设,提升滨海新区公交形象,新区公交集团全力加快老旧车辆更换步伐。记者了解到,截至6月底,滨海新区公交集团已更换全部327部蓝色老旧车辆,取消全部车体广告,全面实现公交车身外观统一。
  最近,不少市民发现滨海新区公交105路、816路、936路等公交线路更换新车了,新公交车不仅美观大方、载客量大,而且全面提升了运力,缩短了乘客等车时间。记者了解到,截至6月30日,滨海新区公交集团已淘汰全部老旧车辆,取消全部车体广告,全面实现了公交车身外观统一。马路上整洁漂亮的公交车也成为城市的一道风景。
  据悉,今年滨海新区公交集团共购置环保新车487部,这些车辆全部达到国V尾气排放标准,用于车辆更新及新开线路配车。截至目前,新区集团拥有公交车辆1616部,98.2%达到国Ⅳ及以上尾气排放标准,油电混合动力、气电混合动力、纯电动等新能源车辆占52%,LNG、CNG等清洁能源车辆占21%,车辆技术性能居国内公交行业领先水平。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