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占路加工金属护栏乘客无处站,小作坊困扰公交站

2018-04-25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在天津市河北区群芳路三和小区公交站旁,一些加工铁护栏、塑钢窗的作坊占路经营,大量塑钢窗和金属护栏的半成品以及待加工的断桥铝堆放在公交站四周的便道上,在此候车的市民只得站在车行道上。
  昨天一早,记者在三和小区公交站旁看到,公交站牌四周的便道上堆放着七八个金属护栏。其中三个护栏有近两米高,护栏并没有用绳索固定,而是直接搁在便道上或倚靠在行道树上。还有大量等待加工的断桥铝、铁管也摆放在便道上,并截断了盲道。不少在此等公交车的市民不得不走下便道,站在车行道上候车。
  记者看到,几名男子正在便道上切割原料,带有锋利棱角的铁棍被随意放在便道上。一名男子对记者说,知道这种占路经营行为是违规的,但加工好的护栏、钢窗没处摆放,只能摆放在路边,同时还可以当招牌,多揽些生意。记者随后将此问题反映给便民服务专线,工作人员表示,《天津市城市管理规定》中明确:禁止非法占路经营。他们将联系河北区城市综合执法人员对此违章行为进行纠正。
 
  今晚报 郭子斌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