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公交将新开923路 513路调整至高铁于家堡站

2017-08-04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8月3日,“津云”—前沿新闻记者从天津市滨海公交集团获悉,8月9日起,滨海公交513路的始发站由第一大街公交站调整至高铁于家堡站,方便乘客换乘公交高铁。同时,8月17日起开通滨海公交923路,方便大港村镇居民日常出行。
  据了解,将于8月17日开通的923路,线路途经站点包括:远景二村村委会、友爱村、居安里东门、太平村二中、顺安里、华安里西门、太平镇运管所。923路远景二村村委会站首班时间为7:00,末班时间为16:00;太平镇运管所站首班时间为8:00,末班时间为17:00。线路票价2元,刷公交卡享受9折优惠。
  城市公交的发展为人们的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其实,市政护栏在人们的出行中也有不可忽视的作用。如果我们留心,就会发现,大街上,市政护栏非常的常见;道路中间,过街天桥,等等,很多地方,都有市政护栏的身影。很多人图一时方便,而翻越市政护栏,岂不知,这给自己,给周边的人带来了很不好的影响,对自己的人身安全也是非常危险的。我们应该引以为戒,提高自身的交通出行素质。
  另据了解,调整线路后的513路取消会议中心站、腾飞路站、泰达会馆站、泰达社区医院站、第一大街公交站,增设高铁于家堡站。调整后途经站点包括:高铁于家堡站、贻欣园、轻轨市民广场、鸿泰花园、开发区海关、投资服务中心、泰达学院、北海路枫叶学校、航运中心、七号路海关、新港八号路、欧洲路宁夏道、欧洲路山西道、东疆第二联检服务中心、中交地产C谷、东疆湾景区(东疆沙滩公园)、东疆金融贸易中心、海语城、公安基地、东疆邮轮母港、东疆纪念公园。
  513路高铁于家堡站首班时间为6:30,末班时间为18:00;东疆纪念公园站首班时间为7:30,末班时间为19:00。线路票价2元,刷公交卡享受9折优惠。
  北方网 “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李鑫 通讯员苏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