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萍乡路封闭施工影响 青岛市五条公交今起调流

2015-07-05 青岛全搜索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日前,记者从青岛市运管局获悉,受萍乡路(南丰路—宜阳路)道路封闭施工影响,途经该路段的12路线 (含区间线路)、18路、219路、364路、367路等5条公交线路自7月5日起调流运行,上述线路的原水清沟、萍乡路、南丰路等车站临时取消。
  另外,为进一步满足市民前往铁骑山路、成康路周边的出行需求,消除公交车辆在天风北路调头的安全隐患,129路线的部分走向和站点从7月7日起调整。调整后,该线路副站由西宅子头社区站调整为顺鑫驾校站(暂定名)。调整后该线路为:李村——顺鑫驾校。原线路行驶至东宅子头站,沿天风北路、铁骑山路、成康路至顺鑫驾校站。调整后新增站点:西宅子头、玉皇花园、玉皇岭工业园、玉皇岭南、顺鑫驾校,取消西宅子头社区站点。调整后的首末车时间:李村5:20—20:45,顺鑫驾校6:10—21:35(首末车均延时5分钟)。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