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石新路一公交站好危险 下雨后堡坎上就滚石头

2015-07-18 重庆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前两天才滚了一些树木和石头下来,把人行道都阻断了,我们担心以后下雨还要遭。”昨日,市民林先生打进重庆晨报公众服务中心966966热线,称九龙坡石新路钟表厂公交站(新桥方向)旁边的堡坎存在隐患,而这里又是公交车站,来往的行人比较多。
  前两天,罗先生在九龙坡区石新路钟表厂公交站等车,看到距离车站几米远的位置,地上残留着部分石头和倒下的一棵树。“当时人行道也被阻断了,来这里坐车的人都只能绕行。”
  通过观察发现,地上的石头和倒下的树是从紧邻人行道旁的一处堡坎上落下来的,罗先生听周围的人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以前也曾发生过类似事情。现在,从这里经过的行人都特别小心,不敢靠堡坎太近。
  昨日,重庆晨报记者来到现场,发现地上的石头和树已被清理掉,堡坎上的部分树枝也进行了一些修剪。“当时来了五六个工人清理的。”路边等车的行人说。
  为什么会落石头和树枝下来?附近居民们推测说,前两天下暴雨,可能是堡坎上的泥土松了。“幸好是晚上落下来的,没有伤到人。”长期在这里卖水果的陈师傅说。
  陈师傅长期在这个公交站附近卖水果,他说:“一遇到下暴雨,就有石头这些落下来。堡坎上长有树木,还比较茂盛,这次落下来的树枝至少有六七米长,而且旁边的一个铁垃圾箱还被落下的石头砸变了形。”
  昨日下午,重庆晨报记者联系到了石桥铺街道办事处城管科。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接到市民反映后,街道和社区就安排了工人到现场对滚落下来的石头和树木进行了清理,他们还将到现场查看情况,如果仍有隐患,将会与有关部门一道进行处理。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