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万辆公交车、出租车装入4G无线监控

2016-11-16 重庆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今后,重庆公交和出租车出行安全更有保证了。日前,重庆电信携手重庆公交集团,共同宣布智慧交通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这意味着,今后重庆公交集团下属的上万辆公交车及出租车,将安装由重庆电信提供的4G无线视频监控设备及管理系统,同时公交集团后台数据管理,也将因此而全面升级。
  记者在现场看到,每辆公交车上前后共安装有4个广角摄像头,出租车则安装有前后共2个摄像头,拍摄的视频将实时传回后台服务器。利用大数据管理,可以进行车辆内外24小时无死角监控,可以进行运营轨迹和场景复盘,涉嫌危害公交安全的可疑事物将无处遁形。
  重庆晚报 记者 王实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