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四条公交线路免费提供凉茶

2017-07-31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给乘客送去一丝清凉,昨天,重庆市南部公交192、193路和西部公交486、478路调度室工作人员,为候车的市民准备了免费的冰镇凉茶。
  “不扫二维码!不关注公众号!不登记手机号码!就是实实在在地给各位乘客倒一杯冰镇凉茶解渴!不舒服的,还有藿香正气液哈!”30日下午13时,在玉波池候车的张大哥发现,在玉波池192路调度室前,一位笑容可掬的调度大姐正在给候车的乘客免费派发冰镇凉茶、藿香正气液。“大热天在公交车站等车的过程中,喝上一杯免费赠送的冰镇凉茶,确实舒服!”喝着凉茶的张大哥说。
  据192线调度员王师傅告诉记者,当天是他们免费派发冰镇凉茶的第一天,短短3个多小时,就派发了50多杯凉茶、十几支藿香正气液。王师傅说,此外,分公司还购置了座椅、遮阳伞,在调度室旁边设置了乘客休息区,为乘客送去一丝清凉。
  重庆商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